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谢谢美美

我先声明,万一你们这12位小瓜看到这文章的话请别追着我来打啊。看过就请一笑置之不理,别太介意。好了,该是你们登场的时候了。
美美4号—一股傻劲,3号冲锋车。乱乱冲篮。不过有时还会得分,不错嘛。人在曹营心在汉。常常做梦。不过对篮球蛮热情的。
美美5号—晒不黑的小孩,容易相信人,常常受骗。
美美6号—赢球输球都是一个表情,绝。
美美7号—你不必用嘴巴说话了,用眼睛就够了。berapit球场有那个角落不曾和你的皮肤接触过,我看几乎是没有,因为你跌倒多过拿分。
美美8号-对不起,我已找不到任何语句来形容你了。不用怀疑,你真的只欠一个纹身就是非主流派了,但是,你又何德何能。如果有一天你长发飘飘又带着睡不醒的脸,请别外出,因为农历七月要到了,麻烦你合作一下。我们不爱看阿飘。
美美9号-2号冲锋车,是不是也冲。带球跑高手。性格畅爽开怀,超级无敌凌乱发型配合她”笑哪哪”的样子,和另一个”笑哪哪”(8号)一起跳solisoli舞时会另人喷饭,然后就喷血。
美美10号-大肥,终于轮到你了。不过,其实深想一层,你瘦了耶!本队的三分球烂射手,不过练球时还蛮认真。对了,有没有人告诉你,其实你的bob头像头盔。哈哈
美美11号—沉漠寡言,她蛮酷的。也是很认真的练球,球风时好时坏。她长得还蛮像曹永廉(香港tvb艺人)的。
美美12号-大家姐的风范。一打球就整脸泛红,短头发的她给人有一种大无畏精神的感觉。有领导能力。
美美13号—冲锋车1号,一下场就视死如归,肯拚博。不过,如果凡事看开点,享受比赛,我相信还可以有进步空间,别把压力带进球赛,加油。
美美14号—高材生,一星期的行程排到密密麻麻,还可以抽时间来练球,难得,难得。如果你家人看到你比赛时和别人抢球的样子时,他们会不敢相信这就是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你。
美美15号-讲话不转弯抹角,跑起来样子看起来好像要跌倒似的。和APPLE LADY 比赛时终于看到你有明显的进步。继续努力。
你们如果看了请别生气噢,我闹着玩而已。Champion not means can earn more money,所以当大家有缘聚在一起时,胜负是其次,最重要是大家开心就好。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美好的回忆,衷心祝福你们,前程似锦。。谢谢美美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