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思念

齊秦和阿岳都異口同聲的表達了思念是一種病.林倛玉也有他自己的想法,他認為思念是有呼吸,有力量的.因為他的思念可以代替他去呵護他所愛.黄舒駿習慣延用陈旧的爱情用语,老套的爱情公式來表達他的思念.他能把思念和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都融為一體.然而,思念又是甚麼呢?我認為,思念,太玄了吧.
思念总是喜歡不按理章出牌.時間,人物和地點根本不再考慮范圍里.它可以是一種動力,也有人為了它而無能為力.無論你是好人或是壞人,只要本著一顆赤子之心,只要有感情,就會有思念的存在.那管對象是情人,至親或友人.
思念是一个人的心思 ,两个人的心事.想着你是否想着我是否真心地爱过 ,想问你是否想问我是否愿意共长久 ?那又如何解釋呢?還不是一樣,都逃不過思念.
思念将人腾空,思念将人击倒,思念让人弱不禁风,甚至令人失控.我們可以暫時抽離那揪心的痛苦,但卻不能控制那淡淡的思念.
當有一天,你寻不回那绵缠婉约的思念時,那它會不會是你腮边的一滴泪 ,而那滴泪會在我心里停留多久,我不知道.但是,我無所求.我會感到慶幸,因為,我還對得起自己的感覺,因為,我還有思念的勇氣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