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阿桑乳業公司

說穿了,女人需要甜言蜜語。女人的戀愛器官是耳朵,女人屈服在甜美的語言當中,從男人的溫柔軟語中,女人回復到孩童時代的純真,她變得完全的依賴,也不再撐手撐腳保護自己,在男人的讚美與承諾中,女人得著自尊,與及高度的安全感。
甜言蜜語令女人活得像飄浮半空,有超越現實生活的頂級快慰。
親親,我絕對願意每天都給你甜言蜜語,讓你甜足每一天,令你自覺有受寵的感覺.無論在你開心,沮喪,失落或是歡喜的時候,我都願意為你第一時間獻上我獨家的甜言蜜語.
我的甜言蜜語就像鮮奶隨時供應,現擠現喝、純淨新鮮,連冷藏都不必。而且,親親是唯一客戶,隨傳隨有、宅配到府;為了妳,本乳業公司必永續經營,絕不倒店.
妳也有讓我有感動的時候,偶爾也會哄我;這些都是你給我最甜的甜言蜜語.你給的一切我不會感到不過爾爾,反而我會加倍珍惜.或許我無法給你最好的,但我絕對是給你我的最好,決不保留.親親,我更希望所付出的會令你感到窩心,感到踏實.因為,求仁得仁,才是幸福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