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擁有機器貓的隨意門,它可帶我離開事發現場,讓我重生. 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喝下孟婆的湯,它可讓我忘了故事情節,減輕我的壓力.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想唱"男人ktv",(因為側田說:沒有歌,怎么敢說心事.)短短的5分鐘,鬆弛我的神經,沉淀我的心情,我想我會好過一些.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想做些甚麼呢?可以的話,我......想逃!
有時候,人是犯賤的.不是嗎?盲目的在追隨那傷害他的人,卻一而再,再而三的傷害在他身邊追隨的人.有時候,人是自私的.不是嗎?把自我主見套在他人身上,甚至發揮得淋漓盡致.最後寧可向別人炫燿自己的成就感,卻不承認自己固執.有時候,人是險惡的.不是嗎?不擇手段的利用特權先發制人,城府深不可測.險惡不會斷了他的退路,但經營出來的感情又是否附于忠誠?有時候,我是一個怎樣的人?會不會是隨身帶著面具的人?又會不會是在指定場合戴上指定面具的人?我不想,我抗拒.你可以不認同我,可以貶低我,但是,很抱歉;我依然不改容顏,我依然無動於衷.因為,我......想逃!
不斷演变的海岸线,改變了沧海桑田.不斷進化的謊言,只會讓心碎不停的在蔓延.一点一滴的沈淀累积成抽象的脸. 一点一滴的淚與血造就了懂事的脸.最好没有人会明白我说什么,只要你听得懂我想什么.你可沉默,但請你別學我,因為,我擱淺;因為我......想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